何奈

一心一意,一生一世

中午放学回家时在马路对面看到初恋,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就是有点惊喜,有点...莫名其妙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很想走过去拍拍他肩膀,笑着问好,然后互相寒暄,一起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...如果真的这样做了,反而会很尴尬吧。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都认了怂,最终结果就是对视0.001秒后转头,视而不见,装作陌生人。但我还是会在他转头时偷偷回看,看看他有没有又长高,看他的眉眼是否有了大变化,是否还像从前那样俊朗...也许我比较矫情吧,别人都不在意你了,你还总是乱想,但我更喜欢把这说成念旧。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抹彩虹,渲染了我最初的青涩懵懂的感情。那时无忧无虑,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,不用顾忌以后,只想抓住现在,不像又长了好几岁的现在的我一样...如果给我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,我还是会这么选择,会好好珍惜,珍惜我不再有的清纯时光。

评论